定位追蹤app|手機定位追蹤app

衛星守護神手機APP定位追蹤管理神器

 

各大廠牌手機都適用,無論您是IOS、Android作業系統

只需要開啟衛星守護神APP後在背景執行,系統將會持續執行定位資料回傳雲端,雲端便可記錄,查看各式報表,輕鬆達到管理成效;手機安裝衛星守護神app即可,不需要其他設備。

無地域限制

只需安裝衛星守護神app,並取得帳號登入,免安裝任何設備只需要有手機即可雲端紀錄,超方便。

無需購買設備

企業主無需購買車機設備,業務或機車族只需攜帶手機開啟網路連線,即可開始記錄拜訪軌跡。

雲端企業管理

企業主登入雲端即可查詢紀錄,行車記錄以及各種報表分析。

操作步驟

 

Step1
手機安裝雲端守護神app

Step2
開啟雲端守護神app並登入

Step3
程式背景執行,即可開始定位雲端回傳

立即洽詢: 0920-855888 蕭先生















定位追蹤app|手機定位追蹤app手機GPS定位已經潛移默化的影響我們的生活,想知道如何開啟或關閉手機定位?如何定位別人手機位置?哪些定位App可以不被發現?定位追蹤app|手機定位追蹤app詳細解答「手機定位」的各類資訊與問題!
1衛星定位 衛星定位是目前最精準的定位技術,定位追蹤app|手機定位追蹤app常見的包含歐洲的伽利略、中國的北斗系統及國際間規模最大的美國GPS。以手機的GPS定位模塊傳送目前位置到定位後台的方式,接收衛星訊號計算所在位置以獲取精準定位。
2手機訊號基地台 因為高行動通信普及率可以藉由通訊商基地台透過基地台接收手機SIM卡的經緯度進行計算後,定位追蹤app|手機定位追蹤app把所在位置介接電子地圖API顯示到地圖進行定位,由於台灣的行動通信普及率高達126.5%,可大致定位到用戶的目前位置及移動速度。
3Wi-Fi 熱點 以你目前可供手機定位查詢的公開Wi-Fi熱點相對應所在地址而取得定位,因為是取一定範圍的關係,定位追蹤app|手機定位追蹤app定位的所在位置跟移動速度是抓大概而不是最精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