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軌跡記錄|gps軌跡記錄app

衛星守護神手機APP定位追蹤管理神器

 

各大廠牌手機都適用,無論您是IOS、Android作業系統

只需要開啟衛星守護神APP後在背景執行,系統將會持續執行定位資料回傳雲端,雲端便可記錄,查看各式報表,輕鬆達到管理成效;手機安裝衛星守護神app即可,不需要其他設備。

無地域限制

只需安裝衛星守護神app,並取得帳號登入,免安裝任何設備只需要有手機即可雲端紀錄,超方便。

無需購買設備

企業主無需購買車機設備,業務或機車族只需攜帶手機開啟網路連線,即可開始記錄拜訪軌跡。

雲端企業管理

企業主登入雲端即可查詢紀錄,行車記錄以及各種報表分析。

操作步驟

 

Step1
手機安裝雲端守護神app

Step2
開啟雲端守護神app並登入

Step3
程式背景執行,即可開始定位雲端回傳

立即洽詢: 0920-855888 蕭先生















gps軌跡記錄|gps軌跡記錄app 描述GPS軌跡記錄儀是一款簡單而實用的戶外出行應用軟件,特別適合記錄長跑、騎行、爬山和旅遊等。本軟件可持續記錄手機GPS所捕獲的坐標並記錄成文件,所記錄的數據為NMEA-0183協議中的GPGGA和GPRMC數據。用戶可以藉助Google Earth軟件來打開所記錄文件,查看自己的旅行或者運動軌跡;或採用其他軟件將所獲取的數據轉換成其他格式以供使用。
現在很多導航或者汽車都帶有GPS行車軌跡這個功能,首先筆者要向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GPS行車軌跡。 gps軌跡記錄|gps軌跡記錄appGPS作為一種能夠接受全球定位新號的設備,能夠很直觀的看到行車的地方並且為自己引導, gps軌跡記錄|gps軌跡記錄app而GPS軌跡是在可以正常收到GPS信號的情況下,對車體形式的一個記錄過程,通俗的說法就是把車體的行駛軌跡記錄儀的一個過程。
GPS行車軌跡不能代替行車記錄儀使用的原因:
1.隨著車輛的增多, gps軌跡記錄|gps軌跡記錄app車輛導致的事故也較多,很多事故發生之後沒有現場資料就很難得處理以及事故分析。
2.從我國法律層面上來講,國內還沒有對GPS相關的立法, gps軌跡記錄|gps軌跡記錄app並且GOS目前還沒有什麼統一的標準,記得在24年時根絕交通安全法的實施條例中就規定過,用於公路運營以及載客。重型貨車等都應當安裝使用符合國家規定的行車記錄儀。
3.在交警執法時GPS所獲得的數據只能作為一種參考, gps軌跡記錄|gps軌跡記錄app而不能當做執法的一句,而行車記錄儀可以錄製視頻當做證據幫助交警快速解決糾紛。
很多車友想著自己車上有GPS帶有行車軌跡,行車記錄儀安裝或者不安裝根本沒有什麼必要,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了,為了自身的安全筆者建議車友們安裝行車記錄儀。從上面的三點中可以得知,GPS行車軌跡是不能代替行車記錄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