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軌跡記錄|行車軌跡記錄app

衛星守護神手機APP定位追蹤管理神器

 

各大廠牌手機都適用,無論您是IOS、Android作業系統

只需要開啟衛星守護神APP後在背景執行,系統將會持續執行定位資料回傳雲端,雲端便可記錄,查看各式報表,輕鬆達到管理成效;手機安裝衛星守護神app即可,不需要其他設備。

無地域限制

只需安裝衛星守護神app,並取得帳號登入,免安裝任何設備只需要有手機即可雲端紀錄,超方便。

無需購買設備

企業主無需購買車機設備,業務或機車族只需攜帶手機開啟網路連線,即可開始記錄拜訪軌跡。

雲端企業管理

企業主登入雲端即可查詢紀錄,行車記錄以及各種報表分析。

操作步驟

 

Step1
手機安裝雲端守護神app

Step2
開啟雲端守護神app並登入

Step3
程式背景執行,即可開始定位雲端回傳

立即洽詢: 0920-855888 蕭先生















行車軌跡記錄|行車軌跡記錄app 記錄行車軌蹟的方法:
1、行車軌跡指的是記錄下來的實際運動線路,必須開啟錄製才會得到軌跡。行車軌跡記錄|行車軌跡記錄app足跡點是到過的地方,到一個新的地點,聯網條件下開啟一下搜索引擎地圖,系統就會自動記錄一個足跡點;
2、行車軌跡是記錄的實際走過的路線,並不需要輸入目的地。只要開啟記錄就成,從哪裡出發就從哪裡開始記錄,到哪裡不走了或操作停止記錄,就記錄到什麼地方;
3、足跡點根據定位方式不同精度不同,記錄精度就是定位方式的精度。行車軌跡記錄|行車軌跡記錄appGPS定位狀態下,最高可達2米以內。
要想查詢車輛的行駛軌跡,那麼就說明這個汽車的行駛軌跡是曾經記錄過的,並且上傳到網絡了,才可以查詢到的。行車軌跡查詢是一個基於智能交通管理的調查系統,通過這個系統輸入汽車的車牌號,就能查詢到汽車的行駛軌跡,還可以查詢到汽車再各個監控下出現的時間等,行車軌跡記錄|行車軌跡記錄app但這種查詢軌蹟的方式一般只在交通部門使用,一般人並不能那麼輕易查詢。
針對車主自己要查看車輛的行駛軌跡,行車軌跡記錄|行車軌跡記錄app首要條件就是自己的車上必須安裝有一個GPS定位儀,通過終端機接收信號返回到接收機上並保存在服務器裡面的數據庫裡,接著再通過客戶端軟件,行車軌跡記錄|行車軌跡記錄app從數據庫裡提取這個月的數據並在客戶端軟件上面顯示出來,這樣就能看到車輛的行駛軌跡了。